close

<延伸閱讀>

初訪溫德德式烘焙餐廳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DSCF4545.JPG 

初訪溫德的好印象還留在心中,逛完天母Sogo後,又晃過去吃。第二次在餐廳內用餐,和戶外風景截然不同。

穀麥麵包單吃就很夠勁,有麥片的香味;換個方式塗奶油吃,香滑有嚼勁。餐點還沒來之前,邊吃邊聊可打發不少時間。(記得細嚼慢嚥喔~)

DSCF4549.JPG 

主廚推薦的白蘆筍濃湯。主角白蘆筍的香甜自然不在話下,更令人驚奇的是從湯底舀起粒粒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咬下去噴汁的感覺和鮮美的濃湯融合為一體,後韻綿延不絕,造成二人搶食一湯的現象。

DSCF4551.JPG 

溫德的東西都很大盤,最好是有餓到或是和食量大的人來。圖片中是個大鐵鍋,比我家的平底鍋還大,據目測應超過20cm,裡面填滿了各式肉類。香腸和上次一樣還是很讚,碳烤雞肉、牛排、豬肉各有各的巧妙,沒有過多的調味,淋上特調的醬汁彷彿是天做之合。

DSCF4553.JPG 

還附烤馬鈴薯,可是因為上回的薯泥太好吃,所以情商服務生幫我將馬鈴薯換成薯泥。顧著吃,忘了拍啦~(歹勢)

大鐵鍋裡的水煮蔬菜只灑上胡椒和鹽,愈是簡單愈是能吃出蔬菜的原味,清淡的野菜和醬汁濃厚的肉類,一濃一淡才可以愈吃愈爽口。

 

<溫德德式烘焙餐廳>

Add: 臺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士林電機旁)
Tel: 02-2831-4415 (餐廳) 02-2831-4592 (烘培坊)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