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99.JPG 

圖片上的三本雜誌是吾家每個月必備的精神糧食。日本的雜誌比台灣早出,7月份的雜誌會提前在6月初或6月中出,這個和台灣的雜誌生態不太相同。

男性的流行雜誌種類雖然沒有女性豐富多樣化,但就這幾本來說,算是分的很細的了。像Men's EX是給40歲左右的熟男看的;Men's Club封面的固定模特兒是谷原章介,無論是西裝或休閒扮相都非常時尚,深受30~40歲的輕熟男閱讀。

DSCF5802.JPG 

Gainer算是鎖定剛出社會,開始有工作能力,想擴大生活交友圈,同時又想保有一點點學生時期流行感。每期都有專題介紹,例如聯誼時要穿什麼、如何成為好男人、休閒時的約會要怎樣穿等等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想知道的話題。

日本流行雜誌的資訊又新又詳細,多讀有益無害,期待有更多人透過學習和模彷找到屬於自己的型男造型。如果有一天滿街都是帥哥型男,宅女應該會變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