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叮噹的早餐是全套日式的傳統早餐,內容不離白飯、味噌湯、魚、和風沙拉、海苔片。

因為他的BMI值已嚴重警示他為減重了!所以從今年二月下旬起早餐改為輕食,午餐從外食改為帶便當。

小叮噹的胃偏好熱食,二月去日本時,在Yodobashi看上了一個象印牌(Zojirushi)的三層保溫便當盒。經市調後(調查對象只有小叮噹一人),SL-NC09雀屏中選! 有湯有飯有菜,附手提盒和筷子,不大的容量正適合要減重的人。

在飯後可享受熱湯
SL-NC09
商品尺寸約:12.5x11x20.5(cm)
商品重量約:(含手提袋 / 附湯盒) 0.9kg
飯盒容量:0.31L
菜盒容量:0.33L
湯盒容量:0.2L

去日本前在Y拍上看到這個賣家賣1350元,免運。因最近日幣高漲的關係,Y拍上的價格比日本的Yodobashi還便宜。就決定回台灣買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637683?u=paddy0623

很久以前,也買了一個象印的真空保溫瓶,剛好可以裝進SL-NC09附贈的手提袋。從此,小叮噹過著冬天喝熱茶,夏天喝冰茶幸福快樂的日子。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604679?u=paddy0623

日式便當比台式便當少油,熱量算起來至少少了一半。有飯有菜有湯,吃完滿足感也上來了。

在日本買了一本便當書來參考。這本號稱即使冷了也好吃,便當配色清爽可口,有時自己裝完便當都忍不住嘴角上揚~

週一至週五早餐輕食加午餐日式便當的日子,體重已有明顯下降!也不枉我每天早起做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