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6009.JPG

【仲泊海產物料理店】

Add: 沖縄県恩納村字仲泊87-2 
Tel: 098-965-4137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一休息

http://okinawakuukan.com/shop/nakadomari/

 

tn_DSC06104.JPG

沖繩行沒開車,換飯店時需要搭計程車,遇到了一位年約60的阿伯,他說想載我們沿途多看幾個點,停下來的時間不跳錶,所以很幸運地意外地多玩了幾個地方,包括了旅遊書上沒寫的,正是當地人帶路的行程呀!

 

tn_DSC06110.JPG

途中遇到了吃飯時間,如果只有大人的話,我們都想去吃有名的拉麵,不過帶著小孩還是找有白飯的地方比較保險。

於是我們來到了恩納村的仲泊海產物料理店,是間可以看著大海藍天同時享受新鮮漁獲的日本定食餐廳。

 

tn_DSC06112.JPG

當地人推薦的餐廳,真的很有日本鄉下的感覺。

 

tn_DSC06125.JPG

中午有定食套餐,每天視進貨的魚類不同而提供不同料理,飲料有咖啡及紅茶可自取。

 

tn_DSC06127.JPG

小T點了中型的鯛魚,看起來好大一隻,原本以為吃不完,但因為烤得太香了,就默默完食了....

呵呵,白飯也一大碗,家裡有個愛吃飯的小孩,去日本旅遊免煩惱。

 

tn_DSC06130.JPG

白肉魚上面舖著滿滿的海膽....這這這真是太奢侈了!是點菜阿姨推薦的!真的很好吃~~

 

tn_DSC06132.JPG

鯛魚很新鮮,只抹了一點鹽巴下去烤,上面放點薑末,烤得美味多汁,難怪小T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大條魚。

重點是不貴,又有免費咖啡及紅茶可以喝,還有無敵海景可以看,很感謝計程車阿伯載我們來這裡吃午餐,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