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3900.JPG  

2014.12.23 幼兒園聖誕派對

 

小嘟人生的第三個聖誕節在幼兒園跟一群小朋友一起渡過。

明明是3Y小朋水表演唱歌跳舞的場子,小嘟聽到音樂就往前衝到舞台,怎麼抓都抓不住.....

上週老師才在連絡薄上寫著沒想到她這麼愛跳舞!?小T也沒見過她在幼兒園的這一面,真是太驚奇了!!

最近她每週大概上兩天課,小T也可以趁機年終大採買,看到她在幼兒園這麼活潑算是win-win了吧!

然後每次她上完課小T都會迫不及待想看她的連絡薄,沒想到她都會叫小T念給她聽,要是老師寫了她很多好話,她就會要求多念幾次,是把連絡薄當繪本念了吧!?(笑)

 

********************************

小嘟這個月最愛做的事還是念繪本,繪畫能力進步許多,當小學老師的朋友說她小肌肉發展的很好。小T之前買的2Y+專用剪刀也開始啟用,把白紙、色紙、剪刀跟各式各樣的紙膠帶裝在化妝包裡做為她的工作袋,她常常拿出來說要玩這個,剪刀也愈用愈熟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