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484

【Brio瑞典官網】

http://www.brio.net/en

 

tn_DSC04486

如果有瑞典或法國商品,應該找吾家寫文的,因為買來買去都常在買這兩國的東西。

Brio在瑞典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連爺爺輩的都是玩它家玩具長大的!Brio是個已經有130年歷史的品牌,提到Brio,每個瑞典人眼睛都會亮了起了,頓時沈入到兒時回憶裡。

 

tn_DSC04487

小叮噹也看上了Brio木製玩具的簡單大方,比起德國Hape多了一份俐落。

 

tn_DSC04489

簡單的形狀分色盒,也可以拿來當積木玩。當小人成長到可以推積木時,當父母的都會很開心~會認顏色更是一大進步,都可以開心到灑花了~~~~

 

tn_DSC04492

瑞典友人送的木製小車,即使不玩,放在某個角落都顯得童心。

放在辦公室,旁邊配個盆栽也會很可愛。

 

tn_DSC04493

小嘟真的很愛車子。

 

tn_DSC04496

小T曾在某精品店看過這隻螞蟻,售價7千多台幣,想來應當是錢太多的人買回去當擺飾的。

小叮噹是在日本買的,日本人好像也愛Brio,價格就比較合理一些。

 

tn_DSC04499

想當初小T就是用這隻螞蟻吸引小嘟爬爬的,因為只要有人拉,螞蟻上的黃色蛋會一直滾動,小人就會很興奮。

tn_DSC04500  

瑞典友人說她小時候有一隻一樣的,她老公也說他有一隻拉拉狗。另一位瑞典朋友說他有軌道車,看了官網,害小T也好想敗入一組,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

 

tn_DSC04501 

小狗的頭會搖來搖去,可以跟小人玩"no, no, no"的遊戲。

 

tn_DSC04504

都是給Toddler(學步兒)玩的。

 

tn_DSC04505

第一組敗入的積木,那時小嘟還在肚子裡。

 

tn_DSC04506 

家裡的玩具都是小叮噹在採買,所以都好中性,男生女生都可以玩。

 

tn_DSC04508

感覺像是工程師的東西。

 

tn_DSC04509

小T很沒創意。

 

tn_DSC04511

隨便拍照交差了事。

 

tn_DSC04522  

Brio的小推車也是學步兒的最佳伴侶,之後還可以裝玩具推來推去。

材質跟顏色都很漂亮,擺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好看,但價格好像不太美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