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5.JPG

很久沒晃到天母去,非凡電視台曾介紹過天母的假日市集,那天湊巧有遇到。

IMG_2568.JPG 

遇見一台粉藍色的行動咖啡車。門口站著一位很可愛的日系風格女生,原來叫小白。

IMG_2569.JPG 

黑板上的手寫字也很可愛。行動咖啡車的名字叫「巷弄」(Une Reulle Calme)。

IMG_2578.JPG 

點了一杯冰美式和焦糖布丁,等待的同時繞到車後面看看,有小白的手做產品。

布料和花色也是整個日系風格。

更多資訊請點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uneruellecalme-2008

IMG_2583.JPG 

焦糖是當場用噴熗烤出來的。敲開焦糖和布丁一起吃,裡面有香草莢的小黑點,以這個價格算是不錯的。

IMG_2597.JPG 

炎熱的午后逛累了來杯美式冰咖啡,頓時火氣全消。半圓形的透明杯蓋有別於一般的平口杯蓋,我很喜歡這個杯。

IMG_2603.JPG 

咖啡車的車牌是高雄的喔~hello, 高雄!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