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351

【B. Toys美國官網】

http://www.mybtoys.com/

 

tn_DSC05353

B. Toys是個得獎無數的品牌,在全世界受到無數家長的喜愛。吾家在小嘟1y以前買的玩具不多,都是靠日本版巧虎在撐,少數在1y前在台灣買的玩具就是B. Toys的「砰砰砰打擊樂團」。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後來又買了四台一組的寶寶迴力車可麗特寵物診所。然後2014年是怎麼樣,B. Toys的團隊是不是來了生力軍,在春天一下子就推出了好幾樣新產品,害媽媽我的手好癢。(話說手指腳指早就剁光了,只能手癢了!)

 

tn_DSC05354

然後,這款「農村曲」就進駐吾厝了。

引用PC Home網站上的的說明:

情境式角色扮演
◎生活體驗與生活知識
◎語言表達
◎觀察力與聽覺刺激
◎適用年齡:2歲~5歲
※RFID無線射頻辨識技術,每次可一種動物表演(這個是新技術吧!實在是太強大了~~~光波)

 

tn_DSC05355

幾乎每種動物都會發出叫聲,雖然小嘟還不到2y,還是可以亂玩一通。如果有大人陪玩就可以玩更久。

上回4月回日本,小叮噹買了小美樂給小嘟後,她已經開始有角色扮演的概念,開始餵小美樂吃飯,給小美樂更衣。

自從開始從被照顧者轉換到照顧者的角色後,小嘟有時會幫正在睡覺的爸媽蓋被子。嗚嗚嗚....真的是太感人了!裝睡的小T都很想起來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結論是可以買更多玩具給她(誤)!

 

tn_DSC05358

這個農村曲的概念很不錯,很多小地方都可以訓練小手,每個角落都有不同動物給小人們surprise!! (嘿,小人們可是吃這套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組農村曲單價有點高,最好是團購才划算。(唉,當媽以後真的好愛團購,小T常常都在開箱)

 

tn_DSC05359

B. Toys的玩具做的很安全,小人玩得開心,大人玩得放心。你看打開門,正在吃胡蘿蔔的粉紅兔跑出來了~

 

tn_DSC05360 

左邊有兩顆球,可以投進去,小朋友真的很愛這種類型的玩具。其中一顆球裡面是玉米,小嘟超愛玉米的,還會拿來假裝吃。

 

tn_DSC05362

每次拆箱,最忙的就是她。

 

tn_DSC05363

坐在前面就賴著不走了。

農村曲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拿出來活動的動物放進去綠色的平台上就會自動唱歌,大家可以上youtube看看。

 

tn_DSC05367

修補屋角打開有藍色蝙蝠,表情很惡作劇。

 

tn_DSC05368  

這四隻會唱歌的小動物表情都很逗趣,等小嘟會玩角色扮演時應該會更有趣。

1y9m的她現在最愛把動物拿出來再放進去聽音樂,從前門放或從後門放,小門打開又關起來,放球進去滾滾滾等,真的夠她忙的。

這組的建議年齡是2y-5y,所以早買早玩可以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