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4987.JPG 

請友人來家裡吃飯,只拍了還沒吃前的餐盤樣子。等客人都到了後,就忙到沒時間拍照了。

tn_DSC04988.JPG

LC迷你小鍋外型可愛,得到最多讚賞。還有人喜歡日本的筷架,最多人讚賞的當然是小叮噹的手藝。

逗得小叮噹很開心,說下次還要找他們來下午茶。

tn_DSC04989.JPG   

小T要把最近學到的日文送給他:両手両足に花

意思是指一個男生周圍都是女生,應該是中文說法的「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男生版。

tn_DSC05003.JPG 

小叮噹是個認真魔人,他拉著小T到好幾家大飯店去看蛋糕,還有幾家常去的甜點店,從中山區、市政府到火車站,終於選定了agnes b. cafe的草莓塔蛋糕。

agnes b.的蛋糕沒有蠟燭,但會很阿莎力的送一盒類似仙女棒的超細蠟燭,這款仙女棒蠟燭的品質很好,不會在來不及許願下就燒盡,小小的仙女火花閃閃亮亮,是鮮紅欲滴的香甜大草莓最好的點綴。

tn_DSC05000.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壽星很喜歡這個蛋糕,賓主盡歡。

老朋友新朋友都很開心,也希望友人天天開心,永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