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PUDO 一風堂拉麵>

http://www.ippudo.com/top/index.html

page 5.jpg 

上過東吳夏金治老師的課的同學一定都聽過老師講過的玩笑話。台灣人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是吃拉麵和迴轉壽司。

Why? 這時老師會自問自答。因為吃這兩樣東西都不用講日文!(好像真的有這樣一回事!?)

DSCF1982.JPG

很少看到像我這樣一個女生單獨去吃拉麵店的,有時太早去,客人少時,服務員還會多看我幾眼。

小叮噹出差時,獨自一個人去吃日本牛角燒肉時也是。我在日本店員眼中一定是個怪人。

其實,我是那裡有好吃的就往那裡去。一個人吃飯也是怡然自得,早已跳脫世人的眼光。只為吃!

還沒上來時,習慣先夾好辣豆芽菜。一風堂的豆芽菜加入拉麵中的辣度是我喜歡的口味。

DSCF1985.JPG

點了白丸叉燒拉麵。這次的叉燒沒有以前好吃,有點可惜。

在五反田車站附近吃完拉麵,又到一風堂對面的書店買了書。很滿足地搭電車回品川飯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