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714.JPG

在2011年的東京米其林書上看到這家一星壽司店「鮨いわ」,列入本次重點行程之一。

tn_DSC03713.JPG

如果沒有小叮噹,本人大概花一輩子的時間都找不到這家店。你看看,像這裡的巷子裡的小巷子,是那個正常的觀光客會經過的地方,連東京人不看地圖應該都不好找吧!小叮噹如是說。

tn_DSC03719.JPG

訂了午間的お任せ,一個人4500yen的有十貫,第二種是8000yen有13貫。第一次來先從入門的4500yen套餐點起。只有七~八人的迷你壽司店,店內氣氛高雅,燈光及壽司吧像是台北中山站附近的Sasa(笹),餐點內容不好意思拍照,只用門面代替。

結論是非常值得再訪的江戶前壽司店,雖然小T及小叮噹沒去過太多壽司店,也不能像專家一樣品頭論足,在銀座如果不吃西餐,想吃壽司的話,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只是地點有些穩秘,找得到是運氣也是福氣。

新春吃到好料的,應該一整年都會很有口福吧!(笑)

 

 【鮨 いわ】
Add: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6-3-17
Tel: 03-3571-7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