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188.JPG

最近有位在日本開美容沙龍的友人跟小T說卸妝乳比卸妝油好,尤其是到了小T這個年紀。

想到卸妝乳就想到日系品牌,到台北阪急逛呀逛,相中了傳說中的ALBION。

tn_DSC05189.JPG

試用了兩款妝卸乳,ALBION的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的卸妝乳($1780)比另一款活潤透白系列($1200)相對滋潤,但這只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小T覺得它的瓶子看起來比較高級。

tn_DSC05190.JPG

對,就是它。

為了這個單純的理由,要多付580元,人就是一種很盾矛的動物。

tn_DSC05192.JPG

櫃姐很有耐心,一直介紹它家最升火的健康化妝水。

tn_DSC05195.JPG 

買了小瓶的健康化妝水($1800)再送27ml一瓶,另外又給了一瓶12ml的。

配合阪急的春季美妝節,拿不限廠牌的化妝水正貨的空瓶在3/31前可以免費換到12mlx2瓶。

tn_DSC05197.JPG

滿3500元送的旅行組。

女人就愛花大錢換小禮物,真的很怪。(正在寫這篇文章的人,更怪!)

tn_DSC05198.JPG

滿3500元除了上面的旅行組外,還有一片面膜。

母親節化妝品大戰快到了,趕快來想想要買什麼東西?

tn_DSC05199.JPG 

買了健康化妝水,沒有道理不買它的化妝棉。

tn_DSC05201.JPG

380yen在台灣賣220元,雖然在日本買比較便宜,但沒人會想去日本搬很多化妝棉回來吧!所以,還是買了!

 

【ALBION台灣】

http://www.alb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