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換之際很多人感冒或過敏,吾家二人也流輪著掛病號,來寫一篇生活實用的醫院篇好了!

如果你家也有外國人,有海外醫療保險,想看說日文或英文的醫生,可以到台安醫院的自費特別門診(醫療大樓二樓特診中心)看診。這裡的醫生都可以用英文或日文直接向病人解釋,免除家人對病名翻譯不熟的困擾,病人也可以向醫生詢問,了解自己的狀況。用藥或做檢查都有英文或日文詳細說明書,不會霧煞煞。

因為是自費看診,所以採掛號預約制,看病或拿藥都不用等太久。小叮噹的公司有幫員工保海外醫療保險,所以只要帶保險證過去,所有的費用醫院都會直接向保險公司申請,連掛號費都不用付,比看健保還便宜。

PS. 限看自費病患,不受理健保,掛號及詢問專線02-2776-2654

台安醫院網站:http://www.tahsd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