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603.JPG

最近收到好多禮物,在此一併作個記錄。

日本友人送的,可以放在衣櫥的香包,完全是日本的味道,像是京都薰香的氣味,不是歐洲香包常有的花香味。

tn_DSC00606.JPG

叮噹表妹寄來了一大箱禮物,裡面大部份都是吃的,有很多都是小叮噹的最愛!

tn_DSC00610.JPG

打電話跟表妹說謝謝!表妹說禮物全都是她老公選的。

tn_DSC00611.JPG

表妹是個雙子座的女生,已經有二個小孩的她,看起來還是像個小孩。我們倆個很有話聊,她可以算是小T第一個日本朋友(親戚)。

tn_DSC00615.JPG

Y同學去德國及瑞典渡假,很可惜小T沒能加入,但瑞典友人還是很貼心地託Y同學帶了Kosta Boda的水晶回來送給我們。聽說這是他們去參觀Kosta Boda工廠買的,瑞典人很喜歡送朋友水晶

tn_DSC00621.JPG

Y同學很會選禮物,選了這個有瑞典麋鹿的旋轉燭台,這是利用熱對流的原理造成燭台轉動的。小T很喜歡這個,瑞典人很愛燭台,家裡常會擺著很多燭台,看到這個,許多與瑞典有關的回憶也跟著燭台開始旋轉。

tn_DSC00634.JPG

Y同學在德國買了這二瓶可愛的小東西,顏色極度夢幻,像是童話裡會出現的色彩。猜猜這是什麼?

tn_DSC00637.JPG

它是可以加在紅茶裡的冰糖,二種顏色分別是二種口味。

tn_DSC00896.JPG

接下來是美女友人Alice選的Swarovski禮物。

tn_DSC00899.JPG

Bling bling的燭台!!哇~實在是太閃亮了!!

tn_DSC01195.JPG

和子小姐也從日本寄了生日禮物來~

tn_DSC01326.JPG

Quatre Saisons的禮物,包含2011年的手帳~

tn_DSCF0726.JPG tn_DSCF0729.JPG 

德國媽媽Elfi託Y同學帶回來的小熊QQ糖,泡茶的時候把QQ糖加進去,紅茶就會有QQ糖的香氣喔~

tn_DSC01102.JPG 

最後是一束很有劇情的花。

話說在七夕夜裡,小叮噹捧著這束花站在細雨中打電話催小T趕快出門,其實他早已在家裡大樓門口等著小T,要給小T一個驚喜。想起那天小叮噹的模樣,真是很難用言語形容,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太閃了嗎?趕快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