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回高雄一週,相機跟著小叮噹去日本,小T只好用文字來記錄吃過的東西。

~~~~~~~~~~~~~~~~~~~~~~~~~

老婆的菜

原本週二晚上老哥要帶我們去吃曜壽司,沒想到撲個空,曜壽司店休,馬上改吃「老婆的菜」。

點了招牌烤方、朴子蒸石斑、干貝老母雞湯。很多年前在十全路「老婆的菜」吃過烤方,很難忘的味道,這次再次複習一遍,果然和記憶中同樣的好吃。干貝老母雞湯怎麼喝都不會膩,一碗接著一碗,胃都暖了起來了~

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 (明誠店)

跟同學們最後決定在7 Pasta聚餐,離老哥家很近,上回跟小叮噹經過時看到這家店人很多。週一到週五有1號~4號特餐,價格220元+10%,無論是燉飯或是義大利麵的份量大約都是台北餐廳的1.5倍以上,要吃完也不容易。

1~4號特餐內容:湯品/沙拉或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地址:高雄市民誠三路489號

Tel: 07-553-9096

曜壽司

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中午老哥載我們去吃曜壽司,Y同學說要在第一輪點完想吃的,要不然點第二輪要等很久。可以點的壽司種類很多,連老媽想吃menu上沒有的鰻魚丼,還是能變出來!

列出那天點過覺得不錯的:

軍艦海膽鮭魚卵(海膽很多)/炙干貝(很大一顆)/生菜海膽卷/炙鮭魚腹握壽司

** 像這樣的平價價司,讓人下次還會想再來 **

三民市場內的廖家手工黑輪

騎著小bubu亂逛,騎到三民市場忍不住騎進去晃一下,這就是住高雄的好處,突然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原本已經騎出三民市場,但還是忍不住香味的引誘,再騎回去找。嘿嘿~找到了!下午四點多的廖家手工黑輪攤已經開始營業,整排的烤黑輪再刷上特製的醬料,在台北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找到的烤黑輪,此時正在眼前,那有不買的道理呢?

明明不餓,還是買了二串(30元)回家打牙祭!呀.......無可取代的幸福味道~~邊吃邊想著。

下次回去時再去報到好了!還可以喝碗黑輪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