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95.JPG 

香港第二天的午餐原本想吃Caprice,但小叮噹選了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只因為他當年求婚完選擇慶祝的大餐是惠比壽的LA TABLE de Joël Robuchon。

DSCF1400.JPG 

這天的前前菜是小小杯的湯,像是用綠蘆筍打成泥的口感,十分滑順。

DSCF1401.JPG 

大部份的客人都圍著吧台而坐,吃西餐坐在高腳椅上是第一次。

DSCF1405.JPG 

彷彿我倆是為了這籃麵包而來的,每一個小麵包都如此迷人。

DSCF1407.JPG 

附上看起來很高級的奶油。

DSCF1411.JPG 

小叮噹的鴨肝配菇類。整體而言,這道開胃菜就像是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把它吃完。

前菜四選一,其他兩種剛好隔壁的韓國女生有點,看起來也很好吃。如果你想參考菜單,可到香港的Joël Robuchon下載pdf檔。

DSCF1417.JPG 

小T的北海道生煎半熟干貝,融合了日本料理的做法,又混了義式的手工迷你麵疙瘩佐龍蝦醬汁,又是美味度與創新度直逼滿分的作品。

DSCF1418.JPG  

在台灣的Salon de The有賣這款培根麵包的放大版。今天第一次看到迷你版的很開心~

DSCF1420.JPG 

法國棍子麵包縮到手掌大小。可愛い~

DSCF1422.JPG 

主菜是五選一,小叮噹的主菜牛肉。這道比小T的好吃,雖然長的烏漆媽黑的看不出來那裡好吃。

只記得牛肉非常嫩又多汁,醬汁也很特別,小叮噹還多分了幾塊給小T嚐味道。

DSCF1436.JPG 

小T的主菜是燉豬肉,清湯像是西洋的鮮甜高湯底加了coscos在裡面,很妙的組合。

DSCF1439.JPG 

餐桌上的擺設。

DSCF1446.JPG 

開放式的廚房卻聞不到油煙味,這個厲害!!

DSCF1447.JPG 

菜單就跟網路上的一樣。

DSCF1451.JPG 

甜點三選一。小叮噹這款是多層次莓果味,記得裡面還有sorbet,最上層則是法國人最愛加在料理上的蛋白泡泡。

DSCF1454.JPG 

這道巧克力甜點,如果各位看倌去時還有在menu上,請務必要點。

DSCF1459.JPG 

最底層由tarte為基底,三色漸層中包覆著已融化的純巧克力,盤同時射進吾家兩隻螞蟻的心!

DSCF1460.JPG 

從上面看下去可看到裡面鬆軟的巧克力,甜點一送上來時,那香味真是棒!!

旁邊陪襯的微苦焦糖及核桃果仁也是這道甜點成功的大功臣。

DSCF1463.JPG 

更精彩的是旁邊還有一球手工香草sorbet!!天曉得小T有多愛吃冰淇淋~

DSCF1467.JPG 

熱拿鐵。

DSCF1471.JPG 

冰拿鐵。

DSCF1474.JPG 

經理還送上來沙必賜的玫瑰馬卡龍,像咨意撒上珠寶般的彩盤,賞心又美味。

DSCF1481.JPG 

喜歡紅酒的人,這裡有專業的待酒師(領子上有別著葡萄模樣的小別針那位)可以介紹合適佐餐的紅酒。

聽台北的Lisa說,這裡的紅酒收藏很驚人!

IMG_5797.JPG 

從入口望進去的樣子,一樣是以紅色黑色為主調。

IMG_5801.JPG 

位於3樓的Salon de The。

IMG_5802.JPG 

可以看見置地廣場的好位置。上面放著已訂位的牌子,想必是可以先打電話訂位的。(為什麼台北不給訂位?)

IMG_5810.JPG 

轉角有個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餐廳的大看版。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Hong Kong>

Add: 香港島中環畢打街11號4樓(中環站G出口)
Tel: +852-2166-9000

 http://www.robucho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