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60.JPG 

上週在麻衣醬演唱會渡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週一吃早餐時順便瞄一下報紙有沒有後續報導。突然「倉木麻衣風靡訪台見面發表會」幾個字讓小T腦袋當機,不敢相信還有近距離可以看到麻衣的機會!

打電話確認並跟一級粉絲小叮噹報備後,下午梳妝打扮準備去會Mai-K。

下午5點多到新光三越A11,看到一幅驚人的景像,高絲專櫃前竟然全部都是男生在買化妝品!真是前所未見呀!!而小T就成為唯一的女生買家。等買完出去已經看到約9成的男性同胞站在台前,大白小白全部都帶出來啦,還有後面的媒體大哥,全部的人都嚴陣以待。

上圖是報紙跟電子媒體大多是用這二位粉絲與麻衣合照的照片,可以如此親近偶像,看出來台下的人羨慕的很~

DSCF9570.JPG 

買KOSE才可以有機會與麻衣合照並帶回親手簽名海報,還是現場問你叫什麼名字?現場寫的喔~

此外,還有麻衣十週年的CD&麻衣代言的高絲底妝,真是超讚的!

不過,最讚的當然是跟偶像一起拍照!!看他笑的多開心~(心裡應該是像這樣撒花轉圈圈吧!)

DSCF9580.JPG 

五位幸運的粉絲來個大合照~

IMG_5394.JPG

主持人很努力用日文小抄與麻衣溝通,旁邊穿黑西裝的是台灣高絲的總經理,當然是位日本人。

IMG_5478.JPG 

總經理與麻衣合照。

IMG_5497.JPG 

小T站的位置不是很好,加上前後左右都是高個子的男生,實在有點難拍。

這張有前面的大哥補光,臉色比較亮。

IMG_5516.JPG 

麻衣會顧到左右邊的觀眾,跟演唱會一樣照顧到全場觀眾的心。

 

DSCF9601.JPG 

最後來到了媒體專訪時間。

DSCF9615.JPG 

麻衣的招牌手勢L (Love)出現啦~配上她無敵的笑容,真是連女人都招架不住。

IMG_5549.JPG  

前面的正事都結束後,麻衣到高絲專櫃簽名。小T已擠不進去,所以乾脆最後賭一把,站在門口等她。

這張是公司的人為開路,要帶她走到車子前。

IMG_5550.JPG 

這張是關鍵的前一刻,正當小T把相機放下時,麻衣剛好手伸出來要跟歌迷握手,就在這一秒,小T把手伸出去啦!!!

哈哈哈.....即使只有一秒也好,能握到偶像的手還真是感動。

新記念勾起了N年前的舊回憶,想當時小T在高雄小港機場苦等張國榮,在保鏢的一時疏忽下,一個箭步抱住了張國榮。呀~~~~那是錯過就不再有的一瞬間,尤其是哥哥已遠去的現在。

IMG_5553.JPG 

這張可以記住握完的下一刻~

P.S. 追星時千萬要機不離身呀!

結束後馬上打電話約小叮噹吃晚餐,小叮噹也迫不及待想看近距離Mai chan的照片,聽到小T有握到手,更是用羨慕的口吻說:「いいなあ~」他說在日本是不可能有機會這麼近看到偶像的,住台灣真好!!

以上,報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