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台北阜杭豆漿早餐 (Taiwan's Traditional Breakfast: Soy Milk)

 

DSCF7949.JPG 

很難為了要吃豆漿早起,剛好朋友幫小叮噹到國外買了東西,約了一早八點見,小叮噹終於有機會來嘗嘗台式早餐。

DSCF7958.JPG 

假日早上內用跟外帶都大排長龍。拿著日文雜誌來的日本人還真不少!

原來其中有位阿桑會講日文,遇到日本人還會拿出附圖的日文menu,真貼心~

DSCF7965.JPG 

上次來覺得好吃的薄餅夾蛋再點一次,加點格友yyy推薦的厚餅夾油條。

yyy之前在台北工作過一段時間,我們共同的興趣就是「吃」,所以互相交流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多了解南部的吃喝玩樂,請仔細逛yyy的佈落格喔~

DSCF7960.JPG 

甜豆漿冷的熱的都好喝!香醇溫潤的古早味抓住了台灣人及日本人的心。現場喝不夠,又外帶二杯回家。

DSCF7966.JPG 

小時候T爸常買給小T吃的甜燒餅,那時的甜蜜回憶重現阜杭豆漿。

DSCF7968.JPG 

裡面的糖有麥芽糖的成分,甜而不膩。感謝T爸引領小T進入食物的美好世界~

DSCF7974.JPG 

甜餅就是貼在旁邊的火爐燒出來的,保存了早期的製法,也留下了古早的好味道。

顧爐的媽媽們,您辛苦啦!

DSCF7972.JPG 

平心而論,大多數日本人都不愛這樣的用餐環境,但為何阜杭豆漿能吸引那麼多日本人來?還不就是那個千古不變的道理-好吃!

因為好吃,他們可以視而不見;因為好吃,他們可以排隊等待。

 

<阜杭豆漿>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華山市場2F)

 Tel: 02-2392-2175
營業時間:05:30-10:30 全年無休(三節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