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峇島法國餐廳Mozaic>

http://www.mozaic-bali.com/

Address:Jl. Raya Sanggingan, Ubud, Gianyar Bali
Phone / Fax.  +62 361 975768       
Email. info@mozaic-bali.com
reservations@mozaic-bali.com

 

在我的世界裡,生活就是為了吃。旅行的目的,除了美景,美食當然也在口袋中,絕對不能放過。

久聞巴峇島的法國餐廳mozaic,能用千元台幣吃到這樣的菜真是難能可貴。

Moazic Bali(馬賽克餐廳)的用餐環境最棒的是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樹林。燈光與熱帶植物交織的五月微風,美酒佳餚與好友的談笑,即使

不是名餐廳,都要覺得三生有幸。 

 

八個人的桌子,廚師為我們準備的是左右二人一組的套餐。也就是說,每一道菜色,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可以和旁邊的朋友交換著吃。

 

我最愛的甜點又來了~四支湯匙上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是貼心,入口即化的甜蜜,讓甜點的味蕾得到了滿足。

 

如果下雨的話,室內的用餐環境也不至於讓人太失望。溫柔的棗紅和搭配的恰好的光線,像根螺絲起子,鬆開了旅人從城市裡帶來的繃緊神經。

 

只有白開水和紅酒的人生實在不夠精彩。如果能加點莓果/起司和如畫的佐餐畫面點綴,幸福由然而生。

   

如廁的地方沒有樹林,沒有棗紅,只有簡潔清新。白淨清爽的穩重色彩, 讓餵飽美食的胃有了個輕鬆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