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telle & Passionata都是在法國很夯的品牌,小T很喜歡Chantelle。

特色是蕾絲很精緻,顏色也很漂亮,穿上漂亮的內衣,心情都會變很好!

這二個品牌在台灣定價都太高,不能常買。現在有3折起的特賣會,姐妹們快去搶好康~ Let's go!

~~~~~~~~~~~~~~~~~~~~~~~~~~~~~

以下資訊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love1314-boss/article?mid=3058&sc=1

Chantelle & Passionata 內衣特賣會 特價3折起

2009/07/02 10:10
Chantelle & Passionata內衣特賣會 特價3折起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君2009/07/1日電】法國內衣品牌Chantelle &Passionata特賣會將於14日至18日登場。 特賣會期間,內衣下殺三折,地點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1樓亞太通商大樓。

2009年07月13日蘋果日報
法國知名品牌內衣Chantelle仙黛爾和Passionata貝莎娜塔將於7/14~7/18舉辦Family Sale,各式內衣、內褲、襯衣、馬甲等下殺3折起,除了過季商品外,還有當季款,姊姊妹妹們要看好時間搶購。報導╱消費組 攝影╱陳逸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