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到4F料理生活家上課實在是太開心了,接著又報名七月份課程。

很吸引我的課程寫著「一番!Masa桑」,腦海中跳出上次去吃Masa不怎麼美妙的回憶。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問了4F料理生活家的人才得知原來是這最近網路上很有名的日籍Masa Yamashita桑,而不是Masa日本料理的Masa桑。(呼~還好!)

<摘自4F料理生活家課程內容>

1. MASA先生的甜蝦手卷MASA先生の創作甘エビ手巻き)
2. 海藻山藥沙拉佐和風醬 (山芋とわかめのサラダ和風ドレッシング)
3. 醃漬炙烤鮭魚親子丼(鮭の漬け炙り親子丼)
4. 抹茶幕斯可麗餅
抹茶のムースクレープ包み)

Masa桑個人網頁:http://www.msa.tw/

(裡面有減重食譜,雖然他寫的中文有點怪,又有附照片,所以應該大家都看的懂。)

其他還有大韓經典K1料理和完全義大利A1的課也好想去上,很想每個月去上一堂課,充實料理生活。

天呀!我已經完全朝向主婦之路邁進了,這是幾年前把工作當情人的日子裡無法想像的事。人生的變化可真是無窮無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