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7.JPG

某天逛到微風百貨B3,發現了這個小小公告牌。

DSCF4255.JPG 

原來的Dean and Deluca咖啡館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Je suis Chloé(法文)=I am Chloé

page 1.jpg 

櫃子裡擺了三款杯子,小叮噹看上了右上的黑色杯&左下的白色杯。

他的愛牌Paul & Smith今年初也出了一組四款的馬克杯,他喜歡的那款,在日本成為情人節的禮物target,很快就銷售一空。沒買到真的有點殘念。回到台灣,又看到那一組馬克杯,只是台灣規定要整組買回去! 

沒必要只喜歡一個杯,卻要買其他三個不喜歡的杯。就像是想喝牛奶,不必要牽一隻牛回家吧!

DSCF4264.JPG 

新的Chloé Café的冰拿鐵很不錯。排隊買完杯子可以憑發票換一杯拿鐵。

DSCF4259.JPG 

改頭換面的咖啡館走Chloé的甜美浪漫風,門口的花飾錯落有緻,十分賞心悅目。

DSCF4262.JPG 

每盆花飾上還繫著Chloé淡粉紅絲帶。

DSCF4258.JPG 

另一個立型看牌寫著黑色典藏版馬克杯要在微風之夜憑邀請卡才能進來買。

每人限購一個,單價也比白色杯$380貴,要$450。

DSCF4447.JPG

排了1.5小時買到的白色杯子是我的。

DSCF4450.JPG 

黑色杯是小叮噹的。呼~終於完成了叮噹大人指派的任務。

請問大人:今年要招待去那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