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的行程了無新意,看膩了大同小異的旅遊照片?那麼,來看看有錢人的異數旅行吧!

從早期的陽春網站,到現在成立了異數風格旅行社。每年推出和一般低價旅行社不同的超級主題行程。

我會知道這個旅行社的存在也是從一年花好幾百萬在旅行的某人那裡聽來的。聽說...這一團到了歐洲,可以買光歐洲的柏金包!購買力可以無敵驚人,可不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可以花的起的。

不過,看看也好,看人家上流社會是怎麼花錢如流水的。

光是旅遊理念就很super! http://travel.theonestyle.com/concept.asp

2009年的年度計劃也出來了! http://travel.theonestyle.com/listall.asp

過往及未來的頹廢行程,網站上也寫的很詳細。真是有夠精彩的!想我多存幾年都沒辦法參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