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不是臭的嗎?為什麼本篇的標題是廁所香味的來源」?廁所和臭味要劃上等號很簡單,廁所要和香味連在一起也並不困難。

很多訪客來到我們家都會說:你家好香~有股舒適的香氣。

是的,居家芳香在歐洲的歷史已經超過百年。許多歐洲芳療品牌都有出居家芳香系列的產品,有的叫Room spray, 有的叫Home perfume。目前我家有的有三瓶噴霧的產品,即瑰珀翠, 杜昂絲, 翡冷翠之香

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在台灣很有名氣,週年慶都會有不錯的折扣,可以去試聞看看,找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DSCF1722.JPG 

Summer Hill是我剛認識瑰珀翠喜歡的味道。一直到現在都還繼續生產,是基本中的基本。不知道要買那一瓶,又剛好喜歡花香調的,推薦這瓶。

DSCF1723.JPG

Durance是最近到香港進的新貨,同時也是最近出的Peony牡丹香味。

DSCF1724.JPG

這個牌子最冷門,有人翻作翡冷翠之香」,原文為 i Profumi di Firenze。

源自十六世紀的翡冷翠之香」一直到現在還用這很古色古香的包裝,總店地址Via Vacchereccia, 9R - Firenze就印在標籤上,非常地酷。我喜歡這牌的玫瑰香味,義大利文的Rosa e Fiori即英文的Rose and flowers. 是2008年到義大利買的紀念品。

DSCF1721.JPG

最後來個三瓶大集合,掰掰~(學蠟筆小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