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歐舒丹(L'Occitane),比較少人認識另一個同樣來自普羅旺斯的牌子朵昂思(Durance)。

DSCF1713.JPG 

原本我都是向奇摩賣家購買,這次去香港純觀光,什麼東西都沒買,終於在最後一天看到Durance。香港的門市訂價和奇摩賣家差不多,那為什麼台灣門市賣的比較貴?不解?

之前在南法買,價格很平民,都可以眼快手快地買幾大瓶。歐洲商品到了台灣馬上轉身成為天后級。 

 DSCF1714.JPG

沐浴乳是Orange-Grapefruit(香橙葡萄柚),清爽的水果香雀屏中確。

DSCF1716.JPG

這瓶是泡泡浴專用的Foam Bath,味道是Musk-Amber(麝香琥珀)。開封後用了一次,再回頭用Lush,還是Lush的泡泡多又細。

DSCF1718.JPG

法文版官網在這裡~http://www.durance.fr/catalog/

DSCF1719.JPG

從日本搬回台灣時,買了一堆泡湯用的入浴劑。愛泡澡的小叮噹卻被台灣人同化,現在都用洋牌的shower gel,不愛用國貨。看來征服日本人要從生活文化做起。

DSCF1720.JPG 

每次買這個,都會被盒子上的說明給迷惑。什麼美麗人的湯呀,乳白色的風呂呀,好像會讓人不自覺掏腰包買單。日本的藥妝店認真逛起來都會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