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酪梨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

 

酪梨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在一片不景氣中殺出重圍,聽說在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已經第四刷!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今天也看到女王的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已經第四十七刷!真是可喜可賀!閃亮亮的封面看起來真有女王的風格。女王的第二本書「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也於2007年12月出版,果真是狠角色。

看一下網路2000萬人氣王酪梨壽司的新書在台北微風廣場5樓的紀伊國書局的倩影。我要紀錄下這美好的一刻,因為我有提早買到壽司與大白聯簽的紀念版!嘿嘿!這件事可以一直偷笑很久。只可惜有買到壽司珍貴的簽名版,卻沒能中9.8億樂透來買下更多書。

這張是在Sogo復興館的Page One拍的。重點雖然在拍粉紅色的惡女愛情冒險,但一旁九把刀這本最近第一名的「後青春期的詩」書封面實在很搶眼!!到底是誰畫的?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