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知道自己考試最弱的部份在文法。從在東橋補習開始,到十二月考試為止,我規劃前二個月背單字。畢竟我的程度不到二級,沒有加油是不行的!

進入十月之後,開始讀文法。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到書局找一本自己看得順眼的文法書。松本老師說:到現在文法還考不好的同學,請先讀"に"相關的文法。有關に的文法多,而且考題還蠻常出的。

我一口氣先讀に,才看過一遍,文法成績就有提高一些。上週把手邊這本文法書都唸過一遍,作題目時,就明顯感到有唸文法和沒唸文法的差別。我打算再唸一遍這本書,就開始作考古題。上個月買了一本考古題,都還沒打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