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東京鐵塔

[背景音樂請配合小田和正Woh Woh及日劇First Kiss主題曲]




東京鐵塔每週都會有DJ到現場播放點歌,在標高333公尺的地方,聽著DJ遙香娓娓唸出男友寫給我的求婚信。

他信上寫信「原本不是東京人的他,對東京鐵塔的記憶只是小學旅行的回憶。後來到東京工作後,從辦公室遙望著東京鐵塔也沒有感到特別溫暖。直到後來認識台灣人的我以後,這個旅人必去的東京鐵塔為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增添了許多美麗回憶。從此,東京鐵塔成為一個溫暖的象徵,也成為他跟我求婚的地方。」



DJ
唸完這封信之後,播出小田和正的「Woh Woh」,我也從他顫抖的手中接下了求婚戒。在燦爛的東京夜景前,我淚眼婆娑已看不清楚,只有滿滿的感動﹒﹒﹒


在日本準備婚禮時,剛好播出First Kiss,我們在小田和正唱的First Kiss主題曲前加上了教堂的鐘聲,成為我們婚禮中的入場歌曲。

直到現在,我們回到台灣,緯來日本台也剛好播出First Kiss。聽到小田和正的歌聲,婚禮的感動又回到心裡。我想,無論多少年後,即使等到我們白髮蒼蒼,這首歌對我們永遠有特殊的意義。Because I feel my best at that moment in my life.
有了自己的佈落格之後,終於有機會在這裡和許多不認識的人分享我的故事Feel my best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

 -->點這裡,參加投票有精美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