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254

上次買的玩具: 

【Baby玩具】法國智荷DJECO創意磁鐵拼圖盒:藝術與創意滿點

然後想要的東西新光三越A8專櫃沒貨,火速請英國代購買,就是等不及想玩~(對,就是媽媽自己想玩)

 

tn_DSC03259

全職媽媽變不出把戲,只好靠玩具,才能打發1y多幼兒的活動時間。

這盒ABC原本收起來,沒想到1y6m的小嘟已經認得A, B, C, O, S, R,只好趕快拿出來給她玩。

找了很久ABC磁鐵,就屬這盒字夠大,設計又美麗,買到就覺得很超值。

 

tn_DSC03260

小熊穿衣好可愛,滿足媽媽的私心。

 

tn_DSC03261

沒穿衣服的小熊。

 

tn_DSC03262

穿衣拼圖本身就是收納盒,小T最欣賞這種設計。

 

tn_DSC03264

每片都是圓滑的厚片拼圖,很適合1y6m小人的手。

 

tn_DSC03265

小嘟很快就上手了!自從1y5m起就愛上拼圖的她,狀況好時可以坐在地上拼30-40分鐘。

朋友的小嬸是兒童早療師,她說小孩的小手靈不靈巧跟家長買的玩具有關係。

 

tn_DSC03267

全職媽媽真的很需要玩具打發時間。自從去峇里島,小嘟有點iPhone中毒的現象,所以最近小T只能將iPhone藏起來,只能等她睡了才拿出來。雖然會漏接電話,但重拾讀散文的樂趣,又可以以身作則,小嘟每次看媽媽看書都會比看書的手語,只能說媽媽真的是最初的老師。

 

tn_DSC03270

示範一下幫小熊換衣服。

 

tn_DSC03272

 

tn_DSC03275

這組是QQmei也推薦的。

 

tn_DSC03276

DJECO的玩具幾乎都有自己的收納盒,小人可以學習收納。

 

tn_DSC03277

 

tn_DSC03279

貼在【美國Alex折疊式兒童專用畫架】上。

這個磁鐵畫架貴一點,但c/p值很好,因為有磁鐵白板,又有捲筒白紙,小人可以自已在白紙上亂畫,磁鐵板可以貼海報及拼圖。

 

tn_IMG_8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