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4254

【丸龜製麵】

http://www.toridoll.com/

 

tn_IMG_4256 

到2013年8月為止丸龜製麵已經有八百多家分店啦!這表示每家分店的水平都很維持的很好,所以才能一直展店。

台灣的丸龜製麵從今年開店到今已經有很多人去排隊享用與日本同步的烏龍麵,從壽司到拉麵,再到烏龍麵,台灣人對日本美食的熱愛也一直維持相當的熱情。

 

tn_IMG_4257

小嘟到日本這生日,體溫偏高食慾又不佳,叮噹媽好擔心,就請叮噹爸開車帶小嘟到大醫院去看小兒科。醫生說沒什麼問題,付了5000多日幣的「安心料」才回家。

叮噹爺爺是做烏龍麵的,所以叮噹爸對於那裡有好吃的烏龍麵可是清楚的很,上次他帶我們去倉敷吃的手打烏龍麵可是小T這輩子吃過的烏龍麵中前幾名喔~

最近認識了老家在香川縣的日本太太,她同時也是日本料理老師,託她的福讓小T對烏龍麵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下次再介紹她帶回來的送小T的極品烏龍麵。

 

tn_IMG_4258

好了,又離題了。回到丸龜。

就看完醫生後,叮噹爸帶我們到丸龜製麵吃烏龍麵,大家要記好,每月一日是丸龜日,烏龍麵半價,真的很超值。

 

tn_IMG_4259

不管你點大碗中碗小碗,通通是用木盆裝烏龍麵,看起來就很有感覺

 

tn_IMG_4261

每日更換的商業午餐,叮噹爸就是點這個。

 

tn_IMG_4262

炸物每一樣都不貴,東西很實在又超好多,不輸很多名店,也難怪可以開八百多家分店,真的是有原因的。

 

tn_IMG_4263

如果你想吃的剛好架上沒了,可以跟他們說一聲,馬上現炸,足感心ㄟ~

 

tn_IMG_4265

叮噹爸的,這樣很有飽足感的午餐550日幣。

 

tn_IMG_4266

小T跟叮噹媽都點最小的,一人一盆。

小嘟很愛吃烏龍麵,所以她一直吃一直吃,食慾超好的。早知道先帶來吃烏龍麵,就不用去看醫生了。

 

tn_IMG_4268

暑假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吃,中午大人小孩都好多。

 

tn_IMG_4269

小T有兩隻炸蝦,一條竹輪跟一個炸地瓜。

炸蝦好吃自然不在話下,竹輪更是必點單品,連小T平常不太吃竹輪的人都覺得它好好吃~

特製沾醬放入薑末及大量青蔥,味道整個無與輪比,再加點七味粉,吃到木盆見底都還窮~~

還沒吃過的,趕快去排隊吧!

 

tn_IMG_4271  

註:這種叫釜揚うどん

http://ja.wikipedia.org/wiki/%E9%87%9C%E6%8F%9A%E3%81%92%E3%81%86%E3%81%A9%E3%82%93

釜揚げうどん(かまあげうどん)は、茹でたうどんを熱いつゆにつけて食べる料理。宮崎県徳島県を中心とした四国地方などで多く食され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