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276

【桃の箸】

Add: 岡山市北区下伊福2-6-29

TEL : 086-252-3088

http://www.kamogata.com/momo/

 

tn_IMG_4278

長榮直飛日本岡山好像到今年11/30為止,希望長榮可以繼續延長直飛,也請各位台灣朋友多多利用。

岡山倉敷跟大阪東京不用,喜歡冷門路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呀....離題了!帶小嘟回小叮噹老家過生日,老人家希望能跟孫子多玩幾天,所以小叮噹先回台灣,留小T跟小嘟在岡山放暑假。

 

tn_IMG_4281

岡山有名的餐廳不多,大概是外食人口少的關係吧!

叮噹爸媽中午會帶著我們出外用餐,順便逛逛。日式料理有茶碗蒸、白飯及味噌湯就可以把小嘟搞定,基本上現在都不用帶副食品出門了,反正帶了她也不想吃,她覺得大人的食物比較優。

 

tn_IMG_4282

九宮格是商業午餐,套餐含天婦羅、握壽司、茶碗蒸及飲料,價格好像是2000日幣的樣子。

 

tn_IMG_4283  

桃の箸的餐廳水準保持得很好,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年都沒令人失望過,推薦給來日本岡山旅行的朋友。

PS. 最後的飲料忘了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