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381.JPG

 

很大的盒子,某人把它從日本扛回來了。家裡的Yoshida Porter已經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現在又加入了生力軍。

 

tn_DSC00384.JPG

 

2010年9月法國潮牌Kitsuné與日本Yoshida Head Porter合作的75週年紀念包,全球限量750個。

 

這裡有詳細介紹。

 

tn_DSC00386.JPG 

 

Kitsuné是日文狐狸的意思,是橫跨音樂、藝術與時尚三大領域的法國潮牌,衣服T恤等都價格不裴。

 

上圖的狐狸是法國國旗的顏色,小叮噹在去年出發到法國前,幾乎天天吵著要小T打電話到法國總店問問是否可以帶一個回家。

 

tn_DSC00387.JPG

 

白色袋子很漂亮,細節部份都做的很棒。

 

tn_DSC00388.JPG

 

適合短期出遊的袋子,但因為是限量款,小叮噹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tn_DSC00389.JPG

 

來張側面照,兼具法國的優雅與日本的矜持。

 

tn_DSC00390.JPG

 

提把的質感很優,還有紅色Yoshida Porter扣子的扣環。

 

tn_DSC00391.JPG 

 

限量款背帶的設計也很不一樣,軍藍色麂皮與白色帆布的組合,令人耳目一新。

 

tn_DSC00393.JPG 

 

附上深藍色的吊牌,呼應整體感。

 

tn_DSC00395.JPG

 

最有趣的是袋子裡的布標,有Kitsuné總店的地圖及地址以童話的方式呈現。小叮噹買到了編號701的限量包。

 

這是家很低調的店,幾乎看不到招牌,如果要親自去的話,一定要帶著地址比較好。

 

tn_DSC00399.JPG  

 

包包裡的隔層也設計得很實用,今年想要要帶它一起去旅行,去哪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