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183.JPG

 

假日好天氣,跟小叮噹出門散步,在植物園附近發現了一家「背包廚房」。

 

tn_IMG_0184.JPG

 

很可愛樸實的小店,還可以免費無限上網,義大利麵及手工Pizza很適合悠閒的假日午餐。

 

tn_IMG_0185.JPG

 

背包廚房連菜單都呼應背包客的主題,這家店好像是幾位熱愛背包旅行的好朋友一起合開的。

tn_IMG_0186.JPG

 

手工Pizza價格從100元到180元,加5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加100元就可以升級成滿漢全餐超級全餐。

 

tn_IMG_0188.JPG

 

店內位置很輕巧,可以隨人數自由移動。

 

tn_IMG_0190.JPG

 

點了二個Pizza,兩個人都加50元升級成套餐,一個人選沙拉,一個人選濃湯。

 

套餐裡含古早味紅茶及麵包,小叮噹越來越台,他覺得古早味紅茶超好喝~~

 

tn_IMG_0192.JPG

 

磨菇燻雞Pizza。

 

這裡的手工Pizza都是薄片的,所以不必等很久。

 

tn_IMG_0194.JPG

 

價格經濟實惠,假日有很多親子及學生來用餐,中午先到的客人吃完了,前腳剛走,後腳又有客人進來,好不熱鬧。

 

tn_IMG_0196.JPG  

 

海底總動員Pizza。

 

這個Pizza很妙,上面撒滿了柴魚片,裡面還有美奶滋,整個就是和風Pizza。

 

二個人的假日午餐結帳只花了$400,比買達美樂Pizza還便宜。

 

【背包廚房】

Add: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9巷2號1樓(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

 Tel: 02-2312-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