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703.JPG

目前的工作讓小T認識了更多來自日本不同地方的人,與磁場相同的Miki-san成為好朋友,倆人常常下課後相約吃飯逛街。後來相約一起吃暪著爹,讓小叮噹與Miki-san的先生也認識認識。

tn_DSC04707.JPG

tn_DSC04709.JPG

與氣場相同的朋友吃飯,東西會變得更好吃,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屢試不爽。

tn_DSC04710.JPG tn_DSC04712.JPG

tn_DSC04714.JPG

Miki-san與小T即使幾乎每天見面,卻還是話題不斷,二家的旦那桑都見識到我們長舌的功夫。

tn_DSC04716.JPG

tn_DSC04719.JPG

吳迪與Candy很熱心地招待我們,讓第一次來吃暪著爹的Miki-san夫婦感到氣氛很溫暖。

tn_DSC04720.JPG

剛好我們倆家人都愛吃微炙。

tn_DSC04723.JPG

tn_DSC04725.JPG tn_DSC04726.JPG tn_DSC04729.JPG tn_DSC04731.JPG

這碗茶碗蒸很誇張,滿滿的海膽舖在上面~

吳迪先生~你對我們也太好了吧!!!

tn_DSC04733.JPG tn_DSC04736.JPG

北海道南瓜與山藥做的玉子燒,Miki-san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玉子燒,讚不絕口!

tn_DSC04737.JPG

這傢伙好像叫梭子魚,看起來長像很凶狠,可惜很快地就要被我們吃下肚,先跟他說聲さようなら吧!

tn_DSC04740.JPG tn_DSC04742.JPG

最後Candy小姐端出來的的甜點更妙,大家看到都忍不住唱起「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請跟著唱三遍)

另外三位日本人吃到小美冰淇淋也直呼好久沒吃到這種古早冰淇淋了!!!

原來,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大家的兒時記憶都是相同的,四盒小美冰淇淋把台灣日本串在一起了。

 

【暪著爹 新址】

Add: 台北市復興北路446號

Tel:02-2518-9626 / 0926-594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