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e是個很小的山城,離尼斯很近, 是小T一直很想造訪的地方。其實也很想帶小叮噹去Saint-Paul de Vence,但時間實在有點不夠...很久以前跟Y同學去過Saint-Paul de Vence留下很好的印象,有機會的話應該還要再去一次。

言歸正傳,Eze現在也有旅遊網站,只是有點陽春,但還是有幾張照片可供欣賞。

http://www.eze-riviera.com/village/ang/welcome_village.html

Eze鼎鼎大名的米其林二星餐廳Chevre d'or,其實正式的名稱是Chateau de la Chevre d'Or,是城堡也是旅館,更是老饕心目中的黃金餐廳。Chateau de la Chevre d'Or裡有好幾家餐廳,都是以可以蔚藍海藍風景著名,查了一下,餐廳的營業時間都很任性,不是隨時要去吃都有開的,有心想去的要注意一下。

http://www.chevredor.com/fr/index.php

另一間是Chateau Eza,裡面有米其林一星餐廳,同時也是旅館。住宿費用很高,唯一能做的事只是去吃吃飯。

http://www.chateaueza.com/

At lunch time, our guests can choose between our "Menu du Château” – a 3 course menu at 39€ and the “Menu du Prince” - 4 courses at 49€ or order à la carte.

米其林二星午餐要100-150歐元,相較之下,米其林一星午餐的費用可親許多(雖然還是貴)。感覺法國米其林的價格比東京還貴,所以此行唯一有訂的餐廳就只有這一間Chateau Eza。

希望是個好天氣,多拍幾張照片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