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727.JPG

友人說她女兒喜歡這家Evans Burger,之前一直想找時間試試。正好最近在這附近上課,中午繞過來觀察,常看到有人排隊,還好小T有訂位,一個人獨享漢堡大餐。

tn_DSCF0728.JPG

Evans Burger是台灣的自創品牌,創始店在台中。

tn_DSCF0731.JPG

美式風格深受學生歡迎,店內的氣氛很歡樂,最近每週三11:00am~4:00pm漢堡加薯條只要$100,很多人來排隊。

tn_DSCF0734.JPG

桌上的鎮店之寶-Heinz蕃茄醬與French's黃芥末。

tn_DSCF0737.JPG

漢堡很大一個,差點吃不完~

原本是點起司漢堡,但個人不愛起司片也不愛蕃茄片,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乾。

tn_DSCF0746.JPG tn_DSCF0749.JPG

漢堡肉很厚實,加了蕃茄醬及黃芥末後變成很美式的味道。

右邊的薯條真的是嚇一跳的好吃~在上課期間,小T決定再找幾家店來試試~

 

<伊凡斯漢堡 Evans Burger>

http://www.evansburger.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