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809.JPG

自己跟自己說:都已經8月了,還在寫2月的草莓!?

想了一下,還是在blog留個紀念好了,人生難得第一次在日本採草莓。

tn_DSCF0806.JPG

2月回日本時,愛吃草莓的小叮噹臨時起意想去採草莓,叮噹爸跟叮噹媽很熱心地討論要帶我們去那採草莓。叮噹爸找了很多資料,外加地圖,全家一起在討論後決定要去「サウスヴィレッジ

tn_DSCF0812.JPG

日文的採草莓叫「苺狩り」,發音是いちごがり。全日本可以採草莓的地方有很多,只要用這個關鍵字加地點就可以找到可以採草莓的地方。

這個採草莓的地點的草莓品種叫「章姬」,草莓也是可以是公主ㄋㄟ~

tn_DSCF0814.JPG

大部份的採草莓地點都要先打電話預約,在預約時間前報到繳費,等待的同時看到賣場有賣手工果醬。

這是小T人生第一次採草莓,非常興奮。

原來草莓的花長這樣呀~~~~

tn_DSCF0824.JPG tn_DSCF0822.JPG

入場前每個人都會發一支剪刀及一個小塑膠袋,草莓不用洗,剪下來就可以吃了!

吃完後的草莓蒂放入塑膠袋即可,等出場時再交給場地服務人員即可。

tn_DSCF0825.JPG

呵呵呵....認識小T的老朋友們都知道小T是不吃草莓的,沒想到竟然嫁給了草莓的粉絲小叮噹!?

多年的潛移默化下,小T漸漸喜歡上這種又大又漂亮的草莓!

tn_DSCF0827.JPG

架子的高度適中,目測約100公分高,即使是國小的小朋友也可以享受採草莓的樂趣。

當天有遇到高中生情侶來採草莓,好粉紅色的約會地點。

tn_DSCF0829.JPG 

有人說草莓是水果寶石,看到這個真的相信了!是亮晶晶的紅寶石喔~

tn_DSCF0830.JPG 

草莓園的空氣飄散著淡淡的草莓香~

tn_DSCF0831.JPG

喜歡草莓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吧~  

tn_DSCF0860.JPG

架上還有許多不太紅的草莓,所以不要選。

tn_DSCF0856.JPGtn_DSCF0863.JPG

小T的食指長約8公分,以手指來測草莓約6.5~7公分。

tn_DSCF0854.JPG

小叮噹示範剪草莓,他還拍了很多搞笑的吃草莓照片,但基於本blog人物不公開的原則,只好由我自己獨享他的搞笑照片。

最後把草莓蒂全裝在小塑膠加上剪刀還給入口的服務員。

 

サウスヴィレッジ草莓園長這樣,很像台灣宜蘭的金車蘭園

 

<サウスヴィレッジ  South Village>

http://southvillag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