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214.JPG tn_DSCF0216.JPG 

台北的小吃中排骨酥麵跟胡椒餅是接受度很高的,後火車站華陰街有家「福珍排骨酥麵」。

tn_DSCF0217.JPG tn_DSCF0221.JPG

前陣子來後火車站買護髮產品,發現了這家店,經濟實惠的價格就是住在寶島的好處。店內比起一般小吃店還要乾淨,看得出店家對清潔方面的細心。

tn_DSCF0227.JPG

點了排骨酥清湯麵,胡椒很多的排骨酥,味道跟T媽做的很類似,選用成本比較高的子排,先醃過的再油炸才能做出這麼酥脆的口感。

tn_DSCF0229.JPG

麵條是粗的油麵,菜頭很多都燉到入味,清湯湯頭清爽卻吃得出來用大骨熬的,絕對不是混水摸魚的。

tn_DSCF0231.JPG tn_DSCF0232.JPG

去年寫龍山寺附近的「福州元祖胡椒餅」

格友Homaster推薦的福元胡椒餅,她說一次都買20個!吃完福珍排骨麵,再去買福元胡椒餅,走沒幾步就到了,一次吃二家,真幸福~

tn_DSCF0233.JPG tn_DSCF0234.JPG

老闆正在包胡椒餅,說要40分鐘後再來買,還好小T要去買打皂要用的東西,可以殺時間。 

下午時間,不小心又逛到太原路與華陰街交叉口有一家脆皮蔥油餅,好香好想買,可惜已經吃不下。沒關係,就留到下次再吃好了!

tn_DSCF0238.JPG

買到了胡椒餅獨享餐一顆!白白脆脆的皮,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胡椒餅。

tn_DSCF0240.JPG

後面是黏在烤爐的部份,帶點焦香味,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tn_DSCF0244.JPG

皮薄餡多,下重本的赤肉包的特別多,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tn_DSCF0245.JPG

帶回家吃即使不是剛出爐的,蔥花還帶著肉汁,爆出的肉汁流到了盤子裡,泛著淡淡的金黃色,應該是加了中藥去醃赤肉才會這麼香!哈~感謝格友Homaster逗相報,小T在台北又找到了一家好吃的胡椒餅!

 

<福珍排骨酥>

Add: 台北市華陰街42-13號

Tel: 02-2555-3337

<福元胡椒餅>

Add: 台北市華陰街42-19號

Tel: 02-2550-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