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7825.jpg tn_DSCF7827.jpg

T媽原來要帶小T去吃自強路的山野屋,但她突然忘了在那裡,繞來繞去就轉到水源羊肉去吃晚餐了。這家水源羊肉的羊肉爐很有名,已經開了六十年,以前T爸還在的時候,也會拉我們一起去吃,經濟實惠的價格可以讓人吃的很開心~

tn_DSCF7829.jpg

只有二個人,不能點羊肉爐,就點了一碗羊肉湯。

tn_DSCF7831.jpg

羊肉湯的肉塊像是牛肉塊般大小,屬於羊肉剛好的Q度,燉到軟嫩,連老人家都可以吃。羊肉湯的湯頭跟羊肉爐是一樣的,比起家裡附近的羊肉湯更多了一股香濃。

tn_DSCF7832.jpg

高雄人熱愛海產店,水源羊肉也順水推舟,在自家羊肉攤旁開了海產店,所以來這裡不止可以大啖羊肉,想吃什麼海產都可以點,非常豪氣。現場還有青春可愛的啤酒妹,很多客人可以飯後可以不用叫甜點,直接用眼睛吃冰淇淋。

tn_DSCF7835.jpg

紅燒羊肉跟蔥爆羊肉是羊肉熱炒的二大選項,T媽想吃紅燒羊肉(如圖)。 

tn_DSCF7838.jpg

又要在羊肉炒火粉及羊肉炒麵中二選一,點菜吃東西可說是項快樂的煩惱。

tn_DSCF7840.jpg  

T媽選了羊肉炒麵,原因很簡單,主要是她隔天要用格友夏生給小T的新竹老店米粉作米粉湯。呵呵...

 

<水源羊肉爐>

Add: 高雄市鹽埕區興華街38號

Tel: 0952-116858(藍先生)

http://www.i-mut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