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7763.jpg 

很懷念以前的夜市人生,把夜市當自家餐廳,拿滷味當晚餐,再買杯涼水就是一餐。黃家滷味很好找,就在自強夜市的全家超商前擺攤。

tn_DSCF7767.jpg

看肚子餓的狀況,選幾樣想吃的,這滷味攤很大,種類齊全,很容易選到想吃的東西。老闆娘及助手補貨超快,常常有人在排隊,貨源充足的關係,不小心就會買太多。

加點特製辣油、新鮮蒜頭及特製沙茶,就是絕讚的一品。先前有台北友人住自強路的金典酒店,小T建議他們晚上買滷味回去飯店吃,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tn_DSCF7764.jpg 

黃家滷味有家老店叫南豐魯肉飯,表弟很愛吃魯肉飯,有一陣子常載小T到處吃。這家南豐也是他的最愛之一,不過北部來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滷汁有點甜,小T也是到北部工作後才知道原來南部的口味是偏甜的。

tn_DSCF7765.jpg 

叫碗南豐魯肉飯配滷油豆腐,再貪心一點的,買點隔壁的黃家滷味來當配菜,就可以成為滿足的一餐。

tn_DSCF7769.jpg

每次回高雄,同學們總是很配合小T的喜好,實在足感心ㄟ~

她們是小T的同學,總是在無時無刻給予支持給予溫暖,感謝老天賜予小T好運,遇到了許多很棒的人。想到這裡,心裡暖暖地,這種看不見的情感與連結讓心靈富足,令心情踏實。

好友J同學說她也想吃臭豆腐,自強夜市與四維路交叉口有家臭豆腐還不錯,順便買了一包回去一起晚餐。另一位Y同學早已買好沱江街的超好吃炸雞排在等著我們,雖然H同學開車沒有方向感,成為姐妹們的話題之一,但不管怎麼樣,吃東西並不是重點,跟好朋友聊天時間總是飛快,感覺好像才聊沒多久,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差點忘記隔天大家還要上班。

 

<黃家滷味/南豐滷肉飯>

Add: 高雄市自強三路與苓雅二路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

<臭豆腐>

Add: 高雄市自強三路與四維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