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10.JPG

小叮噹又邀了公司友人來家裡,因為章魚燒烤盤的電源線不知跑那去的關係,沒辦法再辦章魚燒party。

小T迫不得已只好變出新花樣-英式下午茶轟趴。

DSCF9016.JPG  

正式英式下午茶是用三層點心瓷盤裝盛,第一層(最底層)放三明治手工餅乾等 ,第二層(中間層)放傳統英式點心Scone,第三層(最上層)則放蛋糕或水果塔等顏色豐富的糕點 。

DSCF9016.JPG 

正確的吃法是由下往上吃,也就是從鹹的吃到甜的,如果各位有到香港吃下午茶應該對這三層點心的排法不陌生

DSCF9014.JPG 

正巧前陣子手癢試作了4F的超熱門司康食譜,這次剛好派上用場,英式下午茶還是少不了司康!

做了葡萄乾及原味二個版本的司康沾果醬吃。客人裡有司康的愛好者,吃完直問做法,給了她一份4F的食譜,她說她也迫不及待想試。

DSCF9007.JPG 

最上層的小點心當然不是小T做的,是從新光三越A4的B2買來的一口小蛋糕&迷你蛋塔。

DSCF9008.JPG  

原本巧克力餅乾也該放在三層架上的,可是已經太擠,只要另闢戰場,擺到白色長盤上。

長盤交由小叮噹擺盤,他還跑進廚房要了一根新鮮巴西里來裝飾,真是可愛。

DSCF9018.JPG 

上次試做的鮭魚卵finger food顏色還蠻可愛的,重點是簡單啦~反正難的小T也不會!

DSCF9032.JPG 

有位很會煮咖啡的朋友還特別搬機器到家裡來煮咖啡。他煮的咖啡可是人人稱的!!

DSCF9034.JPG 

小叮噹的冰拿鐵~

下午茶就在聊天中愉快渡過!然後才剛結束,小叮噹又問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辦轟趴?

這位先生還真是好客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