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26.JPG 

你曾在澳門的旅遊簡介裡看過這個建築嗎?你知道它在那裡嗎?

聖母雪地殿教堂 (Chapel of Our Lady of Guia)

地址:東望洋砲台

交通:我們是搭taxi去的,但下山的taxi可不一定有,全憑運氣啦~

DSCF1411.JPG 

不用我介紹啦~牌子上有寫。

 DSCF1412.JPG

好風景參觀不用錢。請記下開放時間。

DSCF1440.JPG 

建於1629的聖母雪地殿教堂裡的壁畫為Fresco (請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Fresco),也是開放免費參觀。

DSCF1443.JPG 

精緻的聖壇,宛如身處歐洲。

DSCF1448.JPG 

教堂旁的小巧建築。綠的很古樸的門。在這裡可以感受澳門的寂靜,忘卻它是個亞洲賭場大本營。

DSCF1452.JPG 

可愛的米老鼠造型門鎖。澳門不止是個賭場,除了大三八牌坊(St. Paul's)外,還有許多葡國移民時代的遺跡。像是聖若瑟修院聖堂(The Seminary of St. Joseph)、玫瑰聖母堂(St. Dominic's Church)、路環聖方濟各聖堂(Chapel of St. Francis Xavier) 等精緻的教堂,在亞洲可是不多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