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過年到香港真是人擠人氣死人,要先有心理準備。

香港為了吸引觀光客,農曆年有二個精心安排的演出。今年我們也打算去湊一腳。

 

大年初一初二的活動如下:

大年初一香港新春花車巡遊

在wiki查到的2001年香港新春花車巡遊是從中環添馬艦廣場出發,沿途經過灣仔沿海一帶,繞過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再回到添馬艦廣場。

香港的花車遊行不像台灣是免錢的,要買票入場。果要買票的話,最好挑在港灣道、會議道及分域碼頭街的位置,因為較近直路,會看得比較清楚。

 

想買票人擠人看遊行的,可以等花車巡遊完畢,再到添馬艦廣場看。因為花車會在添馬艦廣場上連展三天,晚上更會亮起燈飾,非常漂亮,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

今年大年初一是2009年1月26日,巡遊路線由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沿著梳士巴利道到麼地里,再轉彎折返回新世界中心。巡遊時間為8:00pm~9:30pm。不想人擠人的,可以邊吃晚餐邊看香港電視轉播。巡遊完的花車會在新世界中心展示。

想買票看花車巡遊的請向香港旅遊發展局旅客諮詢中心購買。票價為HK$300/$240/$180,電話:2508-1234。

大年初二煙火匯演-維港煙花匯演

時間:8pm-8:23pm

煙火施放地點:維多利亞港(中環與尖沙咀之間的海面)

最佳觀賞地點:尖沙咀沿岸,灣仔金紫荊廣場山頂登上維多利亞港內的觀光渡輪。或是入住酒店海景客房,就可以輕輕鬆鬆又不用吹冷風看這一年一度的煙火秀。

費用:免費

網址:www.lcsd.gov.hk/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