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959.JPG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Add: 〒905‐0207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148番地1

Tel: 0980-51-7300

【宿泊予約専用】TEL0980-51-7301 (10:00~17:00 土日祝祭日休)

http://www.okinawaresort-orion.com/restaurant/izakaya/

 

tn_DSC05962.JPG

吾家很少連續兩天上同一家餐館的,這次Hotel Orion的嘉例居酒屋真是破例了!

 

tn_DSC05964.JPG

tn_DSC05967.JPG

tn_DSC05968.JPG 

tn_DSC05971.JPG

先來個昨天小嘟很捧場的鮭魚飯糰,這天去美麗海水族館玩了一整天,超累的,大人小孩需要補充能量。

 

tn_DSC05976.JPG

猜猜這是什麼?..........................答案是香煎豬蹄。

外面脆脆的,裡面很像麻糬QQ的,連不敢吃豬腳的小T都敢吃,很神奇的口感。

 

tn_DSC05979.JPG

炸魚配塔塔醬,香酥脆,完全沒有炸物的油膩感,好想來杯啤酒!!

 

tn_DSC05980.JPG

小叮噹很喜歡的香魚,日本人好像都很喜歡香魚。

 

tn_DSC05984.JPG

在水族館走了一天,小T好需要補充能量,點了一碗國頭豬豚丼。

厚~~怎麼會這麼好吃呢!!好吃到會流淚的那種!!

 

tn_DSC05986.JPG

沖繩的豬肉跟牛肉都很有名,國頭豬生長於沖繩最北邊的國頭村,那區域大部份是森林,想像豬在森林中散步,好似繪本裡的風景那樣。

豬肉丼的醬汁打中了小T的心,吸飽鹹甜醬汁的薄片豬肉在口中彈跳,亮晶晶的白米飯上也有醬汁,吃丼飯的滿足感盡在不言中。

 

tn_DSC05995.JPG 

在美麗海水族館買到的限定的天藍色炭酸飲料超。好。喝

嗚......怎麼會只有買一瓶呢?各位棒友呀,這瓶真的可以多帶幾瓶(整個櫃姐上身)~~~

接下來就要換到美國村的Hilton Chatan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