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9636.JPG

【Burberry 美國官網】

http://us.burberry.com/children/

 

tn_DSC09638.JPG

美國同學臨時回台,又幫忙帶了小嘟的衣服回來,她說年底又要回來,已經說可以開放order了!嘿嘿~有朋友在美國真好,謝謝Cecile!

2014年Burberry的春夏裝sale很快就沒尺寸了!小T只是晚了一天訂就有幾件沒了....哭哭,是要我省錢的意思吧!

 

tn_DSC09639.JPG

這件綠條紋T恤有下雨的fu,但不是那種煩人的陰雨綿綿,而是那種雨後會出現太陽的清爽。肩線的設計很浪漫,小小的荷葉波浪真動人~

 

tn_DSC09640.JPG

背後就幾顆扣子,簡單就是美。下擺像件可愛的小裙子,配牛仔褲肯定好看!

小女孩每季都要有件牛仔褲,簡直是萬無一失的百搭。

 

tn_DSC09640a.JPG  

還是藏了幾個Burberry在衣服裡。

 

tn_DSC09641.JPG

小T本人很愛買這種開襟外套(cardigan),當然也買了幾件給小嘟,看看小嘟衣櫃,光cardigan就有七八件,大概想要的顏色都有了!

 

tn_DSC09642.JPG

話說Burberry的衣服標籤做的很細緻,像小嘟對標籤敏感,穿某幾個品牌就不會,B牌就是其一。

 

tn_DSC09645.JPG   

Cardigan的價格大不同,棉質的最便宜,冬天有羊毛或Cashmere的就貴。春夏的Cardigan以棉質居多,相對容易入手,反正台灣也沒這麼長的冬天就是了。

這件的口袋因為織法不同的關係變得很立體,為這件加分這多。

 

tn_DSC09647.JPG

正常版長度的cardigan。

 

tn_DSC09648.JPG

這件歸屬在男孩區,偏愛寶藍色的小T還是很想收藏。

 

tn_DSC09650.JPG

Burberry kids logo做跳色很吸睛。

 

tn_DSC09653.JPG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