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037

【Jacadi法國官網】

http://www.jacadi.fr/

 

tn_DSC07038

小孩的鞋要試穿過才能確認尺寸,千萬不要在國外隨便亂買。

因為要參加喜宴,找了一雙可以實穿的Jacadi帆布鞋來配洋裝。

 

tn_DSC07040

原本想買淡粉紅色的,沒想到全省已經快斷貨啦!!只有最小size,沒有小嘟的鞋碼,所以改買橘紅色。

 

tn_DSC07041

這個顏色也是很搶手,國外也快沒貨了!Jacadi的鞋沒折扣,也是買成一團!

 

tn_DSC07042

價錢不太美麗。

 

tn_DSC07043

很簡單的帆布鞋,但怎麼看怎麼順眼。

 

tn_DSC07044

有魔鬼粘的話,小嘟已經開始練習自己脫鞋。原本想買娃娃鞋,但考慮到如果鞋子掉了,小嘟應該也不會訴我們,所以還是買這種中間有帶子的比較安全,畢竟會走路的小孩半路掉鞋也挺麻煩的。

 

tn_DSC07046

鞋底有止滑。

接近2y的小人意見很多,台北一直下雨,拿出了小叮噹在日本買的漂亮雨衣,沒想到小嘟一直用日文說不要.....新雨衣直接被打槍,接著拿出雨鞋還是被拒絕.....看來還要再等一陣子再拿出來好了。

 

tn_DSC07064

【Native官網】

http://nativeshoes.com/

 

tn_DSC07065

去峇里島前買的Native,是Howard鞋款,也是在門市買的。買了最小號,Howard鞋款比較適合腳版瘦的小人穿。 

 

tn_DSC07066

底部止滑也透氣,小嘟第一次穿不太會走,後來因為穿這雙可以不用穿襪子,最近出門她常選這雙。

 

tn_DSC07067  

鞋子後面長這樣,不過最近腳好像又長大了,快要不能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