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6420.JPG 
【永樂燒肉飯】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Tel: 06-228-1516
營業時間:10:00-21:00(每週三公休)

tn_DSC06423.JPG 

大年初四帶著幾位日本朋友來遊台南,先在高鐵台南站集合後,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

 

tn_DSC06428.JPG 

來台南就是要吃小吃,過年來更是要抱著等等等的決心,想必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

 

tn_DSC06437.JPG

點餐就送台式味噌湯及沙拉。

 

tn_DSC06440.JPG 

附上沙拉醬。

 

tn_DSC06442.JPG

常在台南出没的姪女推薦永樂燒肉飯的綜合飯。綜合飯裡有魚有燒肉,日本人說烤魚是照燒醬的味道,小T看著鄰桌點的礦肉飯也好想來一碗,只是要留著胃口吃別的東西,只好告肥滋滋的礦肉飯說bye-bye。

 

 tn_DSC06443.JPG  

台南跟高雄常見的燒肉飯,甜甜的醬汁頗受日本友人稱讚。白飯也煮得粒粒分明,好久沒吃到燒肉飯的小T覺得這就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雖然等了四十分鐘才吃到,不過能從陰雨天的台北來到充滿陽光的國度,原本心情不太好的日本朋友也終於笑開懷了!這才是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