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8496.JPG

 

東野圭吾趕上夏天前出了一本新書,書名是「真夏の方程式」。

 

小叮噹花了一天就看完了,所以小T這個夏天就可以擁著湯川先生入眠。

 

tn_DSC08497.JPG

 

喜歡伽利略系列湯川先生的人的福了!!這本書應該還會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吧?

 

tn_DSC08499.JPG 

 

東野圭吾作家生活25周年慶連續出版了三本書,剛把第一本「麒麟の翼」看完,接著第二本「真夏の方程式」就上市了。

 

tn_DSC08500.JPG

 

最近剛好有位日本人送「淺草今半」的半肉佃煮,小叮噹說這本小說也提到了這個東西。

 

住在台灣真不錯!大家東西都送來送去的,小T從中學到不少送禮的小知識與tip。

 

tn_DSC08501.JPG

 

淺草今半在淺草觀音寺附近,是家百年老店,店裡的鎮店之寶「二段重」讓許多台灣饕客為之瘋狂。

 

tn_DSC08504.JPG  

 

這個明治28年創業時就有的牛肉佃煮是東京太太悉心選的禮物,官網上寫它家是牛肉佃煮的元祖。

 

 110年多來口味一直不變,深受當地人喜受,或許可以成為你下次到東京的選擇。

 

【淺草今半】

http://www.asakusaimaha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