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183.JPG

Y同學生日,小叮噹說要請她吃飯,Y同學很客氣地選了這間La prosa osteria(達文郡散文廚房)。

本店在青年路與民權路附近的達文郡義大利麵,小T在高雄的時候吃過幾次都覺得不錯。現在在河堤路開了分店並取了一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名字叫達文郡散文廚房。

tn_DSC04185.JPG

週末中午人很多,只訂到了一點的位子。

tn_DSC04186.JPG

中午餐廳約在220~300元之間,含湯或麵包(麵包有二種選擇)、主菜及飲料。

tn_DSC04188.JPG

四個人都說,乍看之下以為這是單點的價格,沒想到是套餐價。

tn_DSC04190.JPG

白花椰菜濃湯很香濃。

tn_DSC04192.JPG

加30元多加了麵包,小叮噹選的是蒜味的。

tn_DSC04194.JPG

漁人海鮮奶油青醬直麵。

麵條吸附了奶油青醬的香味,吃起來很順口,Y同學吃得很開心~

tn_DSC04198.JPG

雞肉微辣南瓜起司醬寬麵。

南瓜起司醬的香甜像南部的太陽般溫暖人心,寬麵穿上了醬汁後猶如夏日海灘抹上防晒油的比基尼女香滑誘人,令人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

tn_DSC04199.JPG 

普利亞帆立貝蝦米微辣白醬尖管麵。

店家在解說時說這是道的醬汁像湯汁,引起了小T的好奇心。聽說普利亞也產蝦米,當地人會用蝦米入菜,第一次吃到加了蝦米的義大利麵,口感十分新奇有趣。

tn_DSC04203.JPG

蛤蜊茄汁鱸魚醬直麵。

鱸魚的碎魚與茄汁融合成一體,加在上面的乾煎鱸魚經過茄汁調味與蛤蜊的海味相輔相成,有種在高檔法式料理似曾相識的風味。醬汁的酸味適中,好像真的來到了義大利!點了四道達文郡散文廚房裡的義大利,道道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自成一格的義大利麵風味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tn_DSC04205.JPG

附餐飲料有果醋飲或咖啡、茶。

tn_DSC04207.JPG

中午2:30pm打烊。

tn_DSC04208.JPG

很高興高雄有這樣的店。

tn_DSC04210.JPG

結帳後找的錢放在像是在義大利帶回來的紀念品盤上,可以順便複習一下義大利的美好~

 

【達文郡散文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電話:5572323

http://tw.myblog.yahoo.com/grandmapasta-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