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288.JPG

人總是會有突然發神經的時候,沒有理由地在某天下午五點半突然想吃麻辣,急call友人,想不到還真的達成願望,如願吃到麻辣鍋! 

女人還是要有些重要的女性朋友,男人來來去去,父母也不一定能終生陪伴,只有姐妹們會挺你一輩子,在你無聊時陪你講電話、在你想喝下午茶時一起聊八卦,在你突然想吃某某東西的時候願意陪伴,所有的一切都是無價。

tn_DSC09289.JPG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總店在高雄,其實T哥家附近就有一間,每次經過都有人在排隊,但小T到現在都還沒去過。

tn_DSC09290.JPG

鴨血豆腐白飯吃到飽,每桌低消650元。

tn_DSC09292.JPG

菜單上有很多選擇。

tn_DSC09293.JPG

肉類海鮮手工丸等應有盡有。

tn_DSC09294.JPG

先上餐具及熱茶,台北光復店的服務不錯。

tn_DSC09295.JPG

店內環境也很舒服,能訂到位真是幸運。

tn_DSC09297.JPG

先送兩樣小菜,花生及炒牛蒡都很好吃。

tn_DSC09301.JPG

又送來一盤免費的酸辣涼粉,裡面加了花生,酸度及辣度都很棒~~~

tn_DSC09304.JPG

麻辣及養生白味鍋,服務人員說白味鍋是由大骨熬成的,味道清爽不油膩。到底是誰發時了鴛鴦鍋?讓我們好幸福一次擁有二種好味道。

tn_DSC09306.JPG

這家店沒有沙茶,取代沙茶醬的是這碗由紅薑香菜及花生粉混合的沾醬,加一匙麻辣湯及白味湯就成了好吃的沾醬。

tn_DSC09308.JPG

鍋裡的豆腐已經煮了很久了~非常入味,豆腐裡滿滿的小孔就是證明!

tn_DSC09310.JPG

還有很多人都愛的鴨血。

tn_DSC09312.JPG

白味湯鍋裡的料看起來很養生。

tn_DSC09314.JPG

超大的乾椒(這是叫乾椒吧!?)

tn_DSC09316.JPG

手工花枝漿,由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協助做成一顆顆漂亮的花枝丸。

tn_DSC09319.JPG

先點了一盤羊肉,又點了一盤雪花牛,但只顧吃卻忘了拍牛肉。

老四川的肉很大一盤,難怪服務人員說二個女生只要點一盤就夠了!還好最後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隔天晚上又是滿足的一餐。

tn_DSC09321.JPG

還是要來一盤茼萵配肉吃。

tn_DSC09325.JPG

吃了幾家麻辣鍋,第一次吃到有送刨冰的麻辣鍋店,友人推薦烏梅冰加煉乳。Wow~~~吃完麻辣,再吃碗刨冰真的很過癮。

tn_DSC09326.JPG

為什麼會外帶四杯大杯的飲料回家呢?因為原本點了一壺烏梅汁,又再點了一壺酸梅汁,友人超喜歡這裡的古早味酸梅汁,小T也是好久沒喝到這麼濃的酸梅汁了!直呼過癮!!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光復店>

Add: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Tel: 02-2778-1112

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